恐高

我发现我有点恐高。总以为高处不胜寒。其实高处是强的代表,还是要有高程度的顺势思维,才能做的上,才敢做高位的趋势。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